沈绝

这儿沈绝

现在天天照相





下面是以前的坑


写文,垃圾到不敢发
圈流浪地球,王者,漫威
莫强求,口条,
亮懿亮,信云
贾尼,盾冬
赵云真好看。
moss真好看。
司马懿真好。

我想🐴着看

天宫惊蛰:

朋友发给我的流浪地球废弃剧本……
我的天!!刘中校对莫斯感觉根本不是对人工智能啊?!
莫斯竟然这么宠的吗!!!
而且韩朵朵和王磊的也好好嗑啊……子弹太酸爽了!!

艹我cp他们szd!!!莫强求/莫刘szd!!!!!!

对了Moss不是苔藓,是领航员,Moses
有摩西/先知/分海者/领航者的意思
by基友


增加剧本地址:点我

评论有补档

评论

热度(14191)

  1. 共6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