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绝

这儿沈绝

现在天天照相





下面是以前的坑


写文,垃圾到不敢发
圈流浪地球,王者,漫威
莫强求,口条,
亮懿亮,信云
贾尼,盾冬
赵云真好看。
moss真好看。
司马懿真好。

记一个梗
赵云的世界里出现了一个叫韩信的人
他宠着赵云
什么都顺着赵云
赵云爱上了他
可是三天后
韩信消失了
赵云知道韩信看得见他
可他却似乎是永远找不到韩信了
“子龙,你这是在玩火”
[]我希望哪天赵云被欺负的时候,韩信如神明般从天而降,护着赵云。[]
“这三天,你只属于我,我爱你,赵云。”
“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的阳光下相见。”
“三天相见,已是三生有幸。”
【你是我无法实现的梦,但我还是做了】
一天晚上,赵云熬夜,听到韩信的声音从背后传来“熬夜干什么,早点睡觉”
赵云欣喜,猛的转过头,却发现根本没有韩信的身影。
“嗯,重言晚安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