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绝

这儿沈绝

现在天天照相





下面是以前的坑


写文,垃圾到不敢发
圈流浪地球,王者,漫威
莫强求,口条,
亮懿亮,信云
贾尼,盾冬
赵云真好看。
moss真好看。
司马懿真好。

【信云】七夕那些事

涉及备香,亮瑜,邦良,有奇怪的黄忠x炮,注意避雷
严重严重严重ooc

今天是七夕节。
全峡谷仿佛都在庆祝这个日子,像什么张良拴着刘邦回西汉,周瑜诸葛亮忙着做♂饭,刘备打了红跑去给大小姐送人头,黄忠抱着自己的炮笑的一脸幸福,甚至廉颇都和牛魔表白成功。
算来算去,峡谷里单着的好像就只剩西汉的韩将军,和蜀地的赵将军。
“军师,这是关于明天战役对手的资料,对手有东吴的周瑜,主公说请军师多加小……”
赵云推开诸葛亮的房门,却见诸葛亮掩着被子支坐在床上,被子下露出棕色的头发。
“好,我知道了,战役放在明天干什么,今天就很好。”
“唔……!诸葛村夫!停下!还有人看着!!……唔嗯……”
赵云沉默,“啪”的关上门,表情复杂极了。

“主公,明日作战对手详情已经向军师汇报。”
赵云说完这句话,半天不见刘备答复,抬头一看,刘备抱着孙尚香吻得深沉。
赵云:“……”
刘备结束这一吻,和孙尚香对视了许久,抬头才看见礼跪在地上的赵云。
“子龙啊,你啥时候来的?”
“……”感情主公根本没看到自己进来了是吗“主公,明日作战对手详情已经向军师汇报。”
“那就行了,”刘备揉了揉孙尚香的头,然后被一脚踹了出去,拍了拍身上的灰“哇香香,你下手这么狠的啊。”
然后被孙尚香甩了一记眼刀。
“子龙啊,今天又是七夕,你真的不考虑……找一个人吗?”
“多谢主公关心,云暂时……没有这想法。”

另一边,西汉。
“……”韩信擦着自己的枪,看着被张良拴住脖子笑的一脸邪恶的刘邦,“今天什么日子,子房连奏折都不帮忙批了,陪你。”
“哈?”刘邦收起那副满脸想日子房的表情,愣了一下“哈哈哈哈韩二狗傻了吧,今天七夕哈哈哈哈!”
张良一下把笑的智障的刘邦推开,然后手一使劲又拉回来:“今天是七夕,自要陪君主闹的,只不过……王者峡谷这么多人,重言就没有一个看上眼的?”
“有倒是有”韩信憷憷鼻子,嫌弃的看着刘邦退开一步,“但那人喜不喜欢我,就不知道了。”
“关键……他好像是个直的……”韩信越说越虚,声音越来越小,“就是……那个蜀地绑蓝色头带,和我一样使枪的。”
“是赵云啊……”张良任着刘邦把嘴贴到自己脸上,“好像是很直的,重言你加油。喂喂喂君主你干什么!”
韩信看着刘邦把张良抱起来,向卧房走去。

对奥,喜欢就去表白,他韩重言什么时候怕过。

韩信快马加鞭赶向蜀地。
晚上。
“嗨~”
赵云正准备回房歇息,却见门口靠着一个拿着枪的红发男人。
“你是……韩信韩重言前辈?”
“是我,”韩信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扬了扬手里的枪“晚上睡不着走出来散心,正巧路过这蜀地,才想到这峡谷里还有你这么个使枪的后辈,有兴趣切磋一把么?”
“行啊。”赵云嘴角抽搐,哪门子的路过,西汉和蜀地隔了多远他又不是不知道,不过既然提了也不好拒绝。

二人性情都算直爽,行了个礼便打了起来。

不过另赵云震惊的是,韩信居然惨败。
“前辈为何故意放水,是瞧不起云吗?”
“子龙,今天是七夕,”韩信傻笑,避开话题“可有被蜀地的那几位秀了一脸吗?”
“……那是”提起这个话题,赵云表情精彩,也竟没有继续追究韩信防水的事。
韩信站起来,一把将赵云按在墙上,俯身吻了上去。
赵云的表情从震惊到冷静再到放松,最后干脆眼睛一闭回应韩信。
半响,二人的唇分开。
韩信勾唇一笑“那么,下次子龙可就不会吃到狗粮了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那么,再打一架吧。”
“什么??”赵云愣,“不是刚打完了吗?”
“换个地方,打♂一♂架。”韩信看了看赵云的房子,字字加重。

评论(7)

热度(72)